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加强违法建筑巡查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贾金莲)为强化控制违法建设日常动态巡查责任机制,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的发生,连日来,故陵镇城建办、各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动态巡查,严格杜绝新增违法违规建设。

为此,故陵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违法违章建筑巡查,对各类投诉举报、巡查发现的违法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制止违法搭建,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要求各村(社区)每周至少巡查1次,每次巡查不留死角,确保违法建设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反馈,及时受理、收集信息和上报,并积极做好拆违控违的协助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