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凤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凤鸣镇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日期:2020-05-28 字体:【

凤鸣镇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连日来,凤鸣镇全体机关职工到凤鸣镇阳凤村开展爱国卫生劳动。

活动期间,机关职工们情绪十分高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对公路沿线地面、水沟和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沿途还积极向在室外务农的村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凤鸣镇党委书记表示:“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做好爱国卫生运动显得尤其重要。组织开展这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机关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的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此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让爱国卫生运动在发挥更大作用中,进一步提升民生温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动机关党员干部120余名,累计清理垃圾1.1吨,累计清理小广告200余处,累计清理路面20余公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