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开展村社新一届班子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3 字体:【

大阳镇开展村社新一届班子党性教育活动

“我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18日,大阳镇11名村(社区)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是大阳镇开展的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党性教育活动。

大阳镇通过民主选举,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为激励引导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在任期内更好的尽职履责,大阳镇党委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中宣誓,接受精神洗礼,再次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在新的任务中作出新成效。随后,镇党委负责人上了专题党课,对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党性教育,我深刻领会到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回去之后不仅要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更要运用到村务中。”年仅27岁的黄陵村新一届支书余永泽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