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开展“美丽村庄”清洁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03-18 字体:【

3月15日,大阳镇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公益性岗位、大阳镇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清理村庄主干道等公共区域和池塘周、房后沟渠等卫生死角垃圾。志愿者们还帮助行动困难人家规整柴火、清运废弃物品。周边群众看到后,也纷纷自发加入到大扫除活动中。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进一步认识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回去后一定会将自己房前房后、屋里屋外打扫干净。”大阳镇公益岗位人员邓庆明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