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民富村举办创建市级生活垃圾分类 示范村启动仪式
日期:2021-03-18 字体:【

3月15日,大阳镇民富村举办了创建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相关培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大阳镇政府规环办工作人员先是向群众宣讲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意义,对大阳镇当前的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并详细的向参与活动的群众演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标准和方法。之后,还邀请了部分群众利用现成的垃圾进行了垃圾分类投放,活动结束后群众还围绕在工作人员身边,积极请教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细节,其中一位群众还表示“等我学会了,晚上回去教会我的娃”。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为创建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打好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