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小学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日期:2021-01-04 字体:【


大阳小学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1224日,大阳小学组织党员和少先队员到大阳敬老院开展“党员队员献爱心,爱润情暖老人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元旦的问候。活动中,学校少先队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领老人们回到了以前的岁月;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向老人们致敬,教会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舞蹈《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描绘了红红火火的日子,喜迎新的一年。学校师生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送上牛奶等物品,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学会了要尊重老人,爱戴老人,帮助老人,争取做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也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大阳小学学生罗成良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在爱心活动中接受教育,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师生敬老爱老意识。学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尊老敬老活动,丰富活动内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