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20-12-28 字体:【

大阳镇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1222日,天气略微寒冷,然而在大阳镇紫藤村百亩桑树种植基地却热闹非凡,几十名公安干警和镇机关干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垫底、打点放线、还原活土,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为美化生活环境,给全镇增添绿色生态。大阳镇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云阳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张永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竞杰,副镇长任运贵、副镇长全国铭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和公安干警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前,镇农技员潘吉佳首先给大家讲解今日所栽桑树的种植方法并现场进行示范。今天共计种植桑树约1500颗,完成约1.5亩土地的植树面积。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艰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为绿化大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