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洞鹿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打造河道公园改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1-02-09 字体:【

洞鹿乡:打造河道公园改旧貌换新颜

近日,在洞鹿乡洞鹿坝河道两侧,崭新的路灯,干净道路,河水缓缓流过,村庄焕发着春的气息,不时有村民前来散步、锻炼。

洞鹿坝河道公园从2017年开始规划打造,目前,沿河景观已初具形态。它由小溪沟上游的麻树河主河道1.8公里、杨家湾支流和粉房桥支流1公里,以及环坝公路4公里组成。

在河道公园里,有投资1千万的河道护堤、投资230万元建成的石栏杆和人行步道各5.6公里,有大小桥梁12座,其中院子桥和小学连心桥正在建设之中,有花廊16亩,光能路灯335盏,有紫薇花树、桂花树720株,河道护堤、石栏杆、人行步道等相融相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沿途登上石拱桥中心桥,可观洞鹿坝全景;走到福佑洞鹿乡亲的王爷庙,祈祷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河道公园成为了当地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下一步,该乡还将用碎石垒砌10个滚水坝,建设农耕文化体验园,继续发展好“蛙鱼虾蟹”特色生态水产养殖,鼓励企业加合作社引导群众实施稻田养殖,进一步净化所排农业生产废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