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洞鹿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6 字体:【

洞鹿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8日,洞鹿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洞鹿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四职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重认识,高站位,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重要求,明目标,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重组织,强保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全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推动洞鹿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以各项事业的推进向县委县政府及全乡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