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洞鹿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开展法治教育宣传讲座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余艳)12月9日,洞鹿乡平安办联合红狮派出所、红狮交巡警中队开展法治教育宣传讲座。

现场分别由红狮交巡警中和红狮派出所警官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诈骗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那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给出了建议,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起三道牢固防线,有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