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洞鹿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洞鹿社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20-05-12 字体:【

“太好了,这个泥巴坝坝早就该整修了。”5月12日,在洞鹿乡洞鹿社区的一片泥地上,一辆挖掘机正在施工,村民们围作一团,纷纷拍手称好。

这片泥地是紧临洞鹿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面积约为7.5亩,为十余年来污水汇集的烂泥坑,常年臭气熏天,是周围80余户村民们心中的“老大难”。为改善村民们的居住环境,今年以来,洞鹿乡党委书记陈群根带领村支两委走村入户,宣传动员,商定土地赔偿金,共同制定了《洞鹿社区集镇公共设施建设规划》,在本月开始动工。

据了解,该项目将泥地硬化后,还计划在该地增加市民健身器械,并建设一个农贸市场和停车场,不仅打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场地,还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场所,将改变洞鹿社区集镇长期以路为市,露天经营的状况。“搬得出,还得稳得住,项目完成后,还将鼓励大家到拟建农贸市场开办店铺、销售农特产品等,助力乡村振兴。”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