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洞鹿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日期:2019-05-10 字体:【

近日,洞鹿乡开展了人居环境集中长效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集合了机关职工、村四职干部、学校学生及村民150余人对乡村主干道、河道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枯枝杂草、村内外坑塘沟渠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清理。本次活动分成“三大战区”对全乡环境展开清洁整治。

在全乡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较大改善,基本做到了街道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为开展后续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动真碰硬,常态管理,全面改善乡村面貌。强化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