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 ​ 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巴阳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16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根植厚重爱国情怀,激发工作热情。巴阳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彭咏梧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让大家找寻先烈足迹,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峥嵘历史,回顾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红色教育。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了解了展示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追忆了革命先辈先烈们的事迹,深刻感受到彭咏梧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地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