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巴阳镇:开展疫情防控演习
日期:2021-01-07 字体:【

2021年1月6日晚,巴阳镇开展新年第一次疫情防控演习。

1月6日 21:40,镇疫情防控员接上级通知,“你镇有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请立即找到该人员,送往南溪隔离点!”防控员立即报告分管领导,分管领导立即下令:“启动预案!”

21:50巴阳镇卫生院院长对已做二级防护的医护人员进行再检查,确保防护服防护到位。由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电话关机,22:00镇村干部和网格员经多方查找,确认接触者的位置,并为医护人员带路。22:10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接触者穿好防护服,并带他们向“南溪隔离点”出发。其它人员对接触者和与接触者有过接触的人员做流行病学调查。

23:00 演习结束。

整个演练现场秩序井然,演练采取实人参演、实装操作,真实模拟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过程,全体人员听从指挥,处置得当,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巴阳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发现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提高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能按照有关要求立即开展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