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巴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脱贫攻坚故事宣讲会”活动
日期:2020-07-01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时,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巴阳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脱贫攻坚故事宣讲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重任,不忘使命,向党、向新时代再次作出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紧接着,“脱贫攻坚故事”主题宣讲比赛开始,由各乡(镇)推荐的10名参赛选手紧扣“脱贫攻坚故事”主题,以自身或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或激情演讲,或深情诉说,或热泪盈眶,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故事、先进典型、惠民政策及家乡的变化和发展。其间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来阵阵掌声。

巴阳镇经发办主任黄策告诉记者:“此次宣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能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实施脱贫攻坚前后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的阳光雨露,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