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书记、县长变身“售货员”,枇杷节上“吆喝”农产品
日期:2020-05-11 字体:【


    5月10日,重庆市云阳县“巴阳枇杷节”正式启幕。巴阳镇地处长江北岸,是三峡库区枇杷之乡,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枇杷节。本次枇杷节与以往最大不同的是,县委书记张学锋、县长覃昌德变身“推销员”,直接走进现场搭建的直播间,线上“吆喝”鲜果果及农村土特产品出售,做大盘强“万里长江,天生云阳”,助力云阳社会事业、经济市场尽快恢复“元气”。

    据悉,疫情之后,“云平台”、“直播带货”一时间成为新商机;我为农户销山货,共克时艰抓繁荣成为扶贫新举措。云阳县积极通过举办节会形式,结合季节时令重启乡村旅游,力争全面“复工复产复市,促农扶贫增收”。在巴阳枇杷节上,县级领导干部、主要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160多人现身做“卖货郎”,走上云平台经销农副产品。与此同时,重庆市副市长李波与云阳分会场连麦直播,市商务委、文旅委、农委等部门协同江北、荣昌、武隆等区、县进行了同步电商互动,掀起“三线”建设扶农复产、稳定脱贫新高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