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为祖国植十棵树
日期:2021-03-21 字体:【

    3月20日下午,宝坪镇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宝坪中学、卫生院医护人员等200余人开展“我为祖国植十棵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再掀造林绿化热潮、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挖穴、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都配合默契。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植大树150余棵、楠木500余株,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建设绿色宝坪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全镇群众植树造林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宝坪镇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和“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已完成50000余树木的种植,为建设绿色宝坪,提升人民幸福感不断蓄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