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干部职工学党史、绿水青山做课堂
日期:2021-03-08 字体:【

近日,宝坪镇机关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徒步到地坪村柑橘示范基地开展户外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职工徒步5公里,到达地坪村柑橘示范基地后,为做到劳逸结合的同时接受党史的洗礼、打好党史学习教育预热战,宝坪镇机关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党史、答党史”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抢答党史知识,讲解党史故事,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加深了对党发展光辉历程的了解度、熟悉度,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此外还开展了“额头贴牌游戏”“夹弹珠”等考验职工身体敏捷度、默契度的活动,形式丰富、充满趣味,既锻炼了干部身体,又促进了同事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跃了机关氛围。

活动结束后,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真学”“深学”“常学”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机关职工要通过学党史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为宝坪的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争取早日将宝坪打造为江南片区农旅融合发展的现代山地特色产业示范镇,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