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宝坪镇“三强化”抓好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朱翠红)“您好!,我是宝坪镇人口普查普查员孔金莲,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于11月1日开始。请问您方便与我们对您和您的家庭情况做一下登记吗?”

    宝坪镇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此次普查工作,农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七人普”工作的要求统一部署,统一安排,以“三加强”工作方法对普查登记工作进行指导督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由书记镇长统筹调度,联系村领导包片,村干部包村,普查员负责普查小区,组长包组负责协助普查员进行入户登记,保障“以房找人、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由镇长汤海波率“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对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环节做业务指导和问题答疑,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求各普查员提高认识,踏实尽责,严把数据质量关,耐心细致的对普查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逐项登记。三是强化宣传动员,书记录音后使用宣传车在各村巡回播放,倡议群众配合普查员登记工作;悬挂横幅20条,张贴海报100余张,微信通知等方式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人口普查工作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