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渝北区玉峰山镇调研宝坪农旅融合发展 真心诚意不多言 帮扶成效看得见
日期:2020-08-26 字体:【

渝北区玉峰山镇调研宝坪农旅融合发展

真心诚意不多言 帮扶成效看得见


    近日,渝北区玉峰山镇党政领导率队到宝坪调研农旅融合发展工作。

玉峰山镇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宝坪镇“万亩高粱示范片”、云凤蚕桑专业合作社蚕桑示范园、朝阳葡萄园乡村旅游示范点等乡村体验游环线产业。

座谈会上,宝坪镇介绍了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近年来,宝坪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统筹兼顾,不断增强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的行动力,为决胜脱贫攻坚、开启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在玉峰山镇鼎力支持下,顺利举办了2019年“生态宝坪、乐享骑行”首届乡村旅游骑行活动和2020年“赏蟠桃盛花,寻宝坪农品”乡村游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度假休闲,“产旅联动”发展带动乡村旅游火起来。

玉峰山镇党委书记王代兵表示,宝坪镇农旅融合发展的产业优势突出,成果喜人,玉峰山镇将进一步发挥帮扶作用,协助宝坪引进业主投资主导(特色)产业,做精农业产品;计划在玉峰山镇电商平台开设宝坪专题卖场,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宝坪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激活“美丽经济”;加强两地人才交流,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宝坪镇农旅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宝坪镇党委书记王建表示,将借鉴玉峰山镇农旅融合发展经验,加快“产业融合化、园区景区化、乡村旅游化”建设,提升旅游接待功能,创新乡村旅游宣传推广,吸引更多市民前来休闲度假,激发宝坪镇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走稳致富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