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蔈草社区:软籽石榴管护忙
日期:2021-04-14 字体:【

    近日,在蔈草镇蔈草社区软籽石榴示范园,工人们正在地里劳作。

    管护工人李高明告诉记者,她有空就到果园里打工,一天有80元工资。

   据了解,软籽石榴种植基地有550亩,为了更好地发展软籽石榴产业,该示范园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运作模式;在分红模式上,采取一颗石榴果,一名农户净得一元钱的分红模式。这种“实打实”的分红模式,极大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带动社区石榴种植入股居民500余户,长年在果园务工15人。

   “当前正值软籽石榴春季管理关键时期,我们利用社区的剩余劳动力进行除草施肥。去年实现了试挂果,有400多公斤。”蔈草镇蔈草社区软籽石榴示范园负责人代兴云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