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26 字体:【

近日,蔈草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村(社区)四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就全年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抓好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汇聚力量,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蔈草镇作为“江南片区融合发展乡镇”之一,即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和区位优势,奋力抓好蔈草“快速交通节点镇”“研学旅行示范镇”“气候经济先行镇”“生态工业特色镇”的“四镇”建设,在“十四五”时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据了解,此次会议还听取了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对2020年度综合成效考核优秀的6个村(社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机关工作表现突出的10余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深度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助推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