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组织开展研学营地集训新兵慰问活动
日期:2021-03-19 字体:【

    3月15日,蔈草镇组织开展研学营地集训新兵慰问活动。

    慰问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激励全体新兵并希望全体新兵入伍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同时还要认真学习、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在部队这个“大学校”茁壮成长,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有技能、有才干的高素质人才,把参军入伍的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政治安定、社会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青春力量,抒写壮丽篇章。

此次慰问让全体新兵倍受鼓舞。活动结束后,新兵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训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