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全力推进江龙高速征地拆迁工作
日期:2020-11-24 字体:【


    为加快云阳江龙高速公路建设进度,连日来,蔈草镇在云阳县高速公路建设攻坚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江龙高速蔈草段涉及蔈草、长岭、歧柳、西阳、双竹、双丰6个村(社区),全长7.614KM,有隧道4座(皮家营1号隧道、皮家营2号隧道、小尖山隧道、龙缸隧道)、桥梁6座(刘家漕1号大桥、刘家漕2号大桥、刘家漕3号大桥、土公岭特大桥、朗树湾1号大桥、朗树湾2号大桥),需拆迁房屋19户,永久用地、临时用地共计1000余亩。

    为确保此次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蔈草镇专门成立了江龙高速领导小组,下设6个协调工作组,主要负责征地拆迁政策宣传、矛盾纠纷调解以及用地补偿拨付等工作,经过近8个月的连续奋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截至目前,已拆迁房屋6户,已签订合同待拆迁房屋6户,拆迁坟冢11座,征地800余亩,拨付补偿款项350余万元,且做到了“零事故”“零信访”,为江龙高速蔈草段建设当好了“开路先锋”。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按照云阳县高速公路建设攻坚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全面维护群众利益的前提下,严格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切实为江龙高速建设保驾护航。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