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社区党员冲在前 抢救落水老人
日期:2020-08-27 字体:【

8月25日清晨,78岁老人陈贞中到户外散步,不慎落入水中,长岭社区党员张建国、李建生闻讯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在水中挣扎,张建国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将老人救起,随后李建生立即将老人送进社区卫生院进行抢救。

经抢救,老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因体弱多病,落水后又受到惊吓,后续还需住院观察。

    此事很快在长岭社区传开,张建国、李建生得到社区居民纷纷点赞。“他们两个是党员,在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并冲锋在前,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和奋不顾身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社区居民向国术感慨地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