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2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作为。7月1日,蔈草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回顾党的艰辛历程,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通过必答和抢答的方式,考验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从而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都离不开产业发展。活动当天,镇党委还特别邀请了重庆龙缸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江陵同志分享龙缸茶业发展经验,让与会党员受益颇深。同时,与会党员干部也晒出了自己联系村、社区的产业发展亮点。

   近年来,在蔈草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各村(社区)的产业发展逐步走上了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以产业发展为抓手,以增加老百姓和村集体的经济收入为目标,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