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蔈草镇:疏果你我来帮、产业技术不再慌
日期:2020-06-05 字体:【

    5月25日---29日,为解决广大农户尤其是困难群众发展梨树产业种植缺技术、后期管护经验不足等难点问题,蔈草镇政府统一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高级技术员、政府职工、威海帮扶技术员同驻村工作队共10余人,下到农户家中,深入田间地头,无偿为长岭社区有疏果需求的困难农户开展疏果、拉枝帮扶工作。

    技术员针对前期未疏果、未拉枝现象,提醒种植户要及时补救;并向种植户传授叶面施肥技术,适时补充微量元素,加强病虫害防治和水肥管理;另外,对梨树枝丫乱长、斜长、直天长的问题,建议农户及时进行摘顶控势促分枝、拉枝管理。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农服中心技术员队伍将继续为全镇村(社区)农户们做好服务,做好帮扶工作,把需要发展的产业技能送到农户手中,带领农户们科学的发展产业,积极推进农村农业产业振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