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云阳召开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商链协同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3-12-12 字体:【

12月7日,我县召开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商链协同发展座谈会。副县长李桢,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先平出席。

会上,观看了“十链产业千亿制造”宣传片,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成都云阳商会、上海市重庆商会云阳分会、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宜昌市重庆商会云阳分会五个异地云阳商会,围绕本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返乡投资意向及如何助推云阳招商引资等方面作了发言,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与五个异地云阳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桢在讲话中说,希望异地云阳商会用心做好“三员”,切实履行云阳“招商大使”职责。做好宣传员,商会成员要努力在多场合、高层次、大平台上推介云阳;做好信息员,继续当好“红娘”,为家乡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有效信息;做好联络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等优势,为云阳招商团队和目标企业“牵线搭桥”。各产业链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十链产业千亿制造”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商链协同认识,千方百计用好商链协同平台,主动出击、持续用力,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创新招商引资模式,依托商会建立协同招商机制,做好招商项目策划与涉云资源挖掘;要强化企业交流合作,促进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县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营造“放心投资”良好氛围。要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要积蓄招商动能,做好战略合作协议的“后半篇文章”,开展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和异地招商推介活动;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各方问题,吸引各类优秀企业、优质项目落户云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