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云阳召开招商引资政策梳理专题会议
日期:2023-02-0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1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政策梳理专题会议,听取招商引资政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汇报了《云阳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送审稿)》《云阳县激励乡镇部门联动招商十条举措(试行)》和《云阳县2023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办法》,与会人员就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全面深入的讨论。

李茂涛指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项目投资增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资源禀赋优势和当前发展机遇,坚持质的稳步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茂涛强调,要健全指挥体系,各相关部门要深度参与融合,强化协调联动,细化职责要求,优化评价体系,构建闭环、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主体要升规、产值要增量、就业要充分”,定坐标、出实招、亮硬招,确保投资有回报、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要完善政策措施,充分消化吸纳合理意见和建议,根据企业发展预期目标,建立完善数字模型,进一步修改完善、细化优化,确保招商政策更具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县领导甘露、吕旭晨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