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云阳:52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云签约”总投资20.3亿元
日期:2020-03-31 字体:【

云阳:52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云签约”总投资20.3亿元

327,重庆市云阳县举行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政企双方视频连线、亲切交流,通过电子设备同步签署合作协议,成功签约52个项目,协议资金达20.3亿元。

本次签约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线上签约”的方式举行。签约现场,主会场的大屏幕上,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接入,线上完成签约环节,全程高效、有序。

云阳县政府与企业通过”屏对屏“方式完成”云签约“。通讯员 陈爱玲 摄

招商引资“云签约” “面对面”变为“屏对屏”

我们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积极开展‘云招商’‘云签约’。企业家们在这关键时刻坚定不移选择云阳、投资云阳,给予了云阳人民抗疫的信心和发展的力量。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做好企业服务,确保签约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云签约”仪式上,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表示,云阳正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区位优势相对明显,宜业宜居宜乐宜游公园城市魅力无限,资源要素平台一应俱全,对外开放活力迸发,发展潜力巨大。

据了解,云阳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备足应对疫情影响的一揽子政策“大礼包”,加速推进企业复工达产,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云阳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规上工业企业、重点项目逐步复工复产,发展的步伐稳步向前。这些给予了企业家们选择云阳、投资云阳的信心。

19家企业通过视频连线接入主会场完成”云签约“。通讯员 陈爱玲 摄

此次签约的52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生态农业、大数据智能化、医药健康、商贸服务、文化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来自重庆、广东、上海、成都、杭州等多个地区的企业参加“云签约”活动。

其中,集中配餐产业链、傲农生物科技产业园、豆制品生产基地、万顺手机周边产品生产、金属材料拆解加工扩能、艾瑞盈康医疗器械生产、戴易康口罩生产、配电箱及零部件生产、新零售O2O、明慷精神病医院建设、谷月度假酒店、茂展数据服务基地、德康生猪标准化养殖合作、洞鹿乡矿泉水厂及旅游开发、盘龙综合大型超市、票草镇研学旅行营地建设、高阳镇旭源1MW分布式光伏发电、路阳镇调味品种植及加工、南溪镇宏实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多个项目落户云阳,为云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招商引资“不断线” 精准服务“不掉线”

为推进云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为了产业发展目标最终能落在项目上,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全动员,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电子商务等手段,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改变登门拜访模式,通过云端线上的方式,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招引工作。

政企双方通过视频连线,亲切交流。通讯员 陈爱玲 摄

虽然疫情期间,我们与客商暂时无法见面,但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一直‘不断线’,企业招进来之后,我们的服务也时刻‘不掉线’。”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签约项目的服务力度,做好项目立项、开工、投产全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提供领办、代办服务,加快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

云阳将始终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理念,全方位落实“保姆式”精准服务,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把困难问题解决到位,让各企业家在云阳发展有空间、施展有舞台、生活有滋味,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