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乐清市重庆商会考察团来云考察
日期:2019-07-2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何竞嘉)7月24日,乐清市重庆商会组团温州籍及川渝籍企业家来云阳考察,寻求合作机遇,助推家乡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月光草坪、县行政服务中心、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石来运转公园、县规划馆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历史、人文、资源、生态环境、城市发展建设、营商投资环境等。在认真听取现场情况介绍后,我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吸引了企业家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今年以来,云阳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八项行动计划”,突出“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五大重点,狠抓招商引资,开通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绿色通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经济发展的预期。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云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覃昌德说,这是一个做企业的好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全国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区县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区县要熟悉市场,走到企业家当中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云阳作为三峡库区移民大县,近年来,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有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阳,保持紧密地沟通,共商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以有利于改变人民生产生活为己任,做有利于身心发展的事业;这是一个做企业的好地方,云阳生态环境优越,空气质量好,自然资源独具特色,交通区位得天独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全县所有干部、单位都已成为民营企业的“代办员”,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建立了服务民营企业平台、备案管理制度、问题协调机制等,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云阳将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高兴的心情迎接各企业家的到来,让投资者能够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乐清市重庆商会会长张成明表示,将把握好云阳发展契机,积极将优质资本、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带回云阳,让企业在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争当新时代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两地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考察团成员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企业发展实际,就有关合作项目、今后发展定位、奋斗目标等进行了交流。

县领导曾郴、肖万福、吴晓、曾爱民参加座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