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张学锋率党政代表团考察山东水发集团加强交流对接 深化东西扶贫协作
日期:2019-06-2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赵晓龙)6月17日,县委书记张学锋率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济南市,实地考察水发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东西扶贫协作。

张学锋一行到山东水发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投资理念、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水发集团成立于2009年,为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不到十年时间,水发集团迅速发展成为山东省内资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特大型水务集团,在全国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中处于领先位置。截至目前,水发集团拥有权属公司600多家,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形成了水务、能源、文旅、置业、农业、医养、港航、金融等产业板块。业务遍布20多个省市,成功迈入A股资本市场、迈出海外市场。




座谈会上,张学锋介绍了云阳基本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云阳旅游发展情况。张学锋说,水发集团实力很强、格局很大、发展态势很好,是我们争取合作的大企业。云阳发展正当其时,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坚持“强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扶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寻求点上突破。希望水发集团到云阳考察投资,加强沟通交流,在旅游开发、现代农业等更广更宽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考察了解云阳,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旅游、大健康、港口物流园等方面谋求合作机会,深化研究合作路径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

县旅发集团董事长秦文安与山东水发旅游集团董事长张继光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正杰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