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覃昌德率考察团到西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19-05-29 字体:【

走出去,留下来,干起来。5月24日至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考察团到陕西省西安市考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西安杰瑞达仪器有限公司,覃昌德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投入、运用领域、市场销售、行业优势等情况。杰瑞达公司是由电子科技大学电源实验室会同多家军工科研单位研究室联合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子电气,机电、测试、飞机地面设备,民用军用电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及模块化仪器与嵌入式系统开发,自动测试与控制系统集成的研制和软件定制,其产品涵盖变频电源、逆变电源、高精度稳频稳压电源、大功率不间断供电系统、航空航天军事专用电源和太阳能风力发电系统等诸多产品领域。覃昌德对该公司全球化视野、创一流品牌的战略定位,及从默默无闻小企业发展成为当今中国知名电源企业,成功走出一条全球化绿色电源发展之路的开拓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接下来深入合作,早日实现企业相关项目落户云阳拓展西南市场的目标。

来到陕西缘智集团超拼网西北物流云仓,覃昌德一行考察了超拼网运营模式。该物流云仓是通过云计算及现代管理方式,依托仓储设施进行货物流通的全新物流仓储体系产品,仓内作业高时效,管理精细化,配备自动化装备和信息化系统,从接单到拣货、出库,只需10分钟,且每一步都在后台系统有显示,为消费者提供极佳购物体验。超拼网运营模式上,对入驻开店商家或个人实行免费开店、0元入驻,并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想做电商但不会运营农户也能更好利用互联网销售自家的产品,把服务最终做到一键开店代运营。覃昌德认为,超拼网“数字农业+物流云仓+APP终端消费”农业领域三位一体化发展运行模式,有效破解了农产品从基地到餐桌“中梗阻”难题,对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带动老百姓增收有很大促进作用。覃昌德真诚邀请超拼网相关负责人到云阳县考察,全力推进超拼网西南运营中心落地云阳相关工作,通过超拼网的第三方平台,推动三农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

考察期间,覃昌德一行还考察了坐落于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美国科技产业园内的陕西健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健驰生物药业公司建有达到国家GMP标准的十万级、万级口服和外用产品生产线10余条,实验室及研发中心300多平方米,包括十万级净化的膏剂、凝胶、洗液和万级净化,自动化生产设备20多台;拥有健康食品固体制剂车间1800多平方米,各种剂型均采用国内行业先进设备,可生产代用茶、颗粒粉剂、片剂、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等健康食品。“可以预见,未来的健康事业,必将是人人需要的事业。” 覃昌德说,健驰生物药业公司开发的功能性健康营养食品,符合市场需求,是人们追求的“好东西”。近年来,云阳着力打造了“天生云阳”区域性公共农产品品牌,乌天麻等“好东西”很多,希望双方企业加强合作,找到结合点,做大做强企业。

在陕西省卫生监督协会大健康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上,云阳县卫生健康委和陕西省卫生监督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及双方企业家代表,就大健康产业发展、项目合作意向等作了深入交流。覃昌德说,云阳拥有国家4A景区城市,空气质量好,是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是养老养身养心的好地方,发展大健康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具有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需求的资源条件。大健康产业是云阳未来几年强力推进的“五大重点工作”之一。目前,云阳围绕“养老、养身、养心,食品、药品、用品”六大主题,聘请世界一流咨询公司做了大健康产业规划,产业发展方向、路径、重点、园区用地已经明确,大健康产业发展蓄势待发。云阳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好,全县上下一门心思搞发展,真心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真诚欢迎陕西企业家到云阳考察,投资兴业,开拓新的市场,成就更大事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曾郴、肖万福、吴晓、曾爱民一同考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