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凯普松公司拟在云投资8亿元打造电容器生产基地
日期:2019-04-04 字体:【

大招商推动大发展。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队前往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市考察企业,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企业来云投资兴业。


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经过40年的发展,深圳市由一个小渔村跃升为国际大都市,如今企业众多,高楼林立,充满魅力与活力。

 当日上午,覃昌德一行来到凯普松国际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电容器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策略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项目洽谈。


覃昌德详细介绍了云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充分肯定凯普松公司几十年如一日专注生产电容器这一产品,完美诠释了深耕细耨的工匠精神。与此同时,产品销量逆势上扬,充分证明企业极具竞争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凯普松国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总裁林金村就环保、土地、物流等作深入交流。据介绍,凯普松国际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容器及铝箔业务的上市公司,乘着改革开放春风,经过38年发展,该公司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家庭作坊发展成为国内三大电容器和电极箔制造商之一,其产品畅销国内外。目前,公司因为战略布局需要,拟在云阳分期投资6~8亿元,建立电容器和电极箔生产基地。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副县长吴晓一同考察。(记者 李充 编辑 冉玲)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