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覃昌德率队到上海麦肯锡公司考察时要求 科学策划三峡健康城战略规划项目
日期:2018-12-09 字体:【


11 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队到上海麦肯锡公司考察。双方就如何编制三峡健康城战略规划项目方案交换了意见。

大健康是云阳今后一个时期五大重点工作之一。2017年县上已明确一核二区多基地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布局,要将云阳县城建设成为全县健康产业综合发展区域,围绕食品药品用品”“养老养身养心六大主题,打造三峡健康城。目前,云阳与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正在加强联系,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借助麦肯锡公司平台,切实做好三峡健康城战略规划项目,助力云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麦肯锡公司有关负责人从愿景目标、三养”“三品核心产业融合发展理念角度,结合国内国际成功案例,深入阐述了云阳三峡健康城项目实施的发展路径、落地方案的初步构想。目前,该公司通过对云阳的前期调研,结合政策分析和云阳基础条件,在云阳三心”“三品基础上,提出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协同发展健康产业理念,并提出在近期能完成云阳三峡健康城战略规划建议书。

覃昌德就如何做好三峡健康城项目规划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编制三峡健康城全域性战略规划,需要立足云阳本地生态资源禀赋,弄清健康城内涵实质,找准特色定位,找到突破口,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之路。要注重本地历史文化底蕴挖掘利用,注重核心目标口号策划包装,注重建立便于操作的健康指标体系,注重形成健康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满足老百姓美好生活需要。

县领导王启海、肖万福、曾郴一同考察。(记者 李充 编辑 冉玲)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