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福建省泉州市川渝商会考察团来云考察项目
日期:2018-12-09 字体:【


12月5日,福建省泉州市川渝商会考察团来云考察项目,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在副县长曾郴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月光草坪、规划展览馆、四方井公园、亿口鲜实业公司、杜工酒业公司、北部新区灯笼石公园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境、城市发展建设、营商投资环境等。



近年来,云阳县委、县政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大招商快发展、小招商慢发展、不招商难发展”理念,突出“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五大重点,狠抓招商引资。

座谈会上,曾郴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全力营造“尊商、亲商、重商、富商”社会氛围,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发展思路明,干部干劲足,让投资者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和项目的推进,以最大诚意,尽最大的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他希望商会各企业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云阳,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在技术、信息、人脉等方面的优势,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积极返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共同创业致富。

据了解,考察团在云阳意向项目涉及标准化学生营养餐项目、垃圾处理项目、城市环卫一体化项目、酒店项目等。(记者 邓磊 编辑 冉玲)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