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来云调研
日期:2024-03-15 字体:【

云阳网讯( 记者 张扬凤)近日,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来云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云阳县诚信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河牛滚装船运输有限公司、重庆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竞争、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与被走访企业和县工商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党建、产值、税收、用工等基本情况作详细介绍,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进指出,做好工商联工作对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把工商联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民营企业之家。工商联全体成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竭尽所能引领民营企业家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当好联络员和服务员,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法治意识,依法解决民营企业困难问题;要强化商会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把好商会意识形态管控关,不断强化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力推进商会改革,着力推进执委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商会会费管理工作,持续开展新时代渝商培养,打造青商培养计划。企业家们也要守正创新,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自主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先平一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