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重庆民盟直属工委金融法律支部考察团来云考察
日期:2023-12-19 字体:【

12月15日,重庆民盟直属工委金融法律支部考察团来云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县政协副主席刘明参加。
当天,考察团实地考察了三峡云海药业、芸山阳菊、万力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县大健康产业规划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中药材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招商方向,与会人员分别就我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内容及举措进行座谈讨论、建言献策。
    考察团认为,云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考察团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切入口和着力点,持续加强金融合作、金融扶贫、金融服务,促进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明表示,云阳将聚焦聚力实打实的项目建设,持续攻坚招引“大好高”产业项目,加快打造一批“中医药+”标志性项目,项目化推进各类合作成果、创新成果落地,围绕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加强全周期服务保障,奋力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为加快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助力共同富裕的产业样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