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县工商联开展“三员”进商会面对面服务活动
日期:2023-09-18 字体:【

9月14日,县工商联以“三员”服务为载体,组织开展政策“面对面”解读、问题“点对点”解决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先平出席。

活动中,陈先平一行来到三峡云海药业实地考察,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产品展示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了解青年商会“三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三员”促会员企业成长典型案例。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云上·企业·家”平台推广运用进行了讲解,汇报了“三员”服务工作情况,各有关行业部门对标《意见》中惠企政策条款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大意义,为企业发展壮大赢得先机和主动,在推动重点产业链强链补链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责任,做细做实平台推广和“三员”服务,做好平台优化、推广运用、企业诉求办理等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沟通,不断增强平台的可操作性、针对性、实效性。要注重实效,加大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各部门、各商会要把工作抓细抓实,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纾困,把“云上·企业·家”平台、“三员”服务打造成为具有云阳辨识度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品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