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县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暨招商引资技能大赛
日期:2022-09-26 字体:【

云阳县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暨招商引资技能大赛


为加强云阳县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提升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9月19日至23日,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暨招商引资技能大赛。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技能大赛”相结合的方式。各招商责任单位负责人、专业招商队全体人员、十条产业链牵头单位招商骨干等9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谷颖捷介绍了云阳县情、产业平台、招商思路举措等,展望了云阳县工业发展愿景,并就如何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好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要学有所得,围绕我县产业基础,依托区位、资源等优势,不断拓展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把学习成果演变为“扛重责”“解难题”“转作风”的行动成效。


(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特邀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领导、西南大学教授、中国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来云投资优秀企业家代表、县相关部门骨干上台讲授《产业链招商实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及重大项目怎样获得信贷资金支持》等专题课程,详细分析招商引资工作新思维和新形势,多维度分享招商引资成功案例,深刻解读加强改进招商引资业务新举措。


(教授授课)

20日,参训人员赴开州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州电镀产业园、奉节眼镜产业园现场考察,先后参观了重庆目奢克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明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奉节)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22日,赴江口镇、南溪镇中小企业集聚区进行现场观摩。

(外出考察)

23日,来自专业招商队、跟班招商队、乡村振兴招商分队的15余位参赛选手采用现场推介、学员互评的方式同台“比武”、各展“绝活”,进一步检验了本次培训成果,全面提升招商人员对招商资源、政策、服务等知识的整合分析、谋划统筹以及商务谈判、语言礼仪、沟通协作等能力。



(技能大赛)

此次专题培训,充分挖掘利用中国进出口银行定点帮扶的资源优势,是县委、县政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抓招商引资,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践性。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以致用,抢抓大机遇,勇当急先锋,全面增强云阳县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