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开设优惠政策直通车窗口服务便捷
日期:2019-10-2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主动靠前服务,为民解难题,县招商服务中心在行政审批大厅设置了优惠政策直通车窗口,旨在为来云投资企业主动宣传、兑现云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供方便,同时推介云阳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

本月中旬,德国伍尔特电子集团到优惠政策直通车窗口咨询后,迅速和县招商服务中心对接,就外资企业来云投资相关政策、厂房租金、水电气要素保障、相关配套设施等条件进行了一一解答,企业一天内所有问题得到答复,当天决策来云投资。

“小窗口,大服务,窗口前有全面的政策,有最优质的服务,窗口后链接着各部门和各招商责任单位,所有咨询内容和事项,清单管理,限时办结。”县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设置窗口以来,接待社会投资政策咨询26人次,促成有意向投资项目8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