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日常意见征集
2023-03-29

重庆市云阳县薛家沟组团C-E10-04/02和C-E11-02/02地块功能定位方案征集

一、方案征集单位

云阳县人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方案征集目的及内容

C-E10-04/02和C-E11-02/02地块总面积114.79亩,位于县城东南侧,南侧为月亮草坪,西侧为金科房地产项目,北有云阳钢材城等商贸物流企业,紧临紫金大道与滨江大道,是县城“东大门”,毗邻长江,交通便利,区位条件较好。

为充分发挥本地块的区位优势,加快推动本地块的开发利用,服务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特面向社会征集本地块现阶段规划功能定位(放在全县县城50平方公里高度去思考其功能,梳理我县建成区现有的城市功能,并进行归纳分类。围绕建成区缺项的功能等方面进行布局和设计)和概念性设计方案。

三、方案征集文件发布

本次方案征集在云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yunyang.gov.cn)上发布。

四、方案征集程序

 方案征集程序分为两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

1.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规划乙级以上单位或建筑设计甲级单位。

2.报名材料:设计资质证书及营业执照的复印件;设计单位简介;相关业绩介绍;报名表(加盖公章)。

3.报送方式:有意向参与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报名表》通过邮寄、邮箱或派专人直接送达。

(二)第二阶段为方案设计阶段。

1.设计周期: 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30日。本次自行组织踏勘现场。

2.总体要求:文本应准确完整地阐述本地块功能定位分析,概念性方案设计构思及意图,需涵盖设计要求的所有研究成果和设计说明,并提供相关经济技术指标。

3.图形文件:现状分析图;方案设计总平面图;鸟瞰图;功能分析图;主要景观效果表现图;主要设施分布图;形体概念设计及分析;其他能反映设计构思的分析图,由设计单位自行确定。

4.电子文件:汇报PPT,含以上成果的电子光盘3套。

5.展示图:效果图展板1套,其中1张包含本次设计的主要内容,以方便独立展示。图纸内容比例与编排由设计单位自定。图纸上必须标注比例尺,所有展示图纸必须裱贴在轻质板上,并按图纸展示的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在图板的左上角排序编号。

6.纸质版提交方式:纸质文件单独装订成册(A3一式贰拾份),软皮封面。评审前一天送达。

五、评选时间、办法和程序

1.评审时间。方案征集单位将及时组织评审,具体以云阳县人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电话通知为准。

2.评选办法。本次征集方案评选采用专家评审和行政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方案征集专家评选组由征集单位聘请城市规划、建筑及园林景观等专家组成,行政评审组由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专家评选组和行政评审组对所征集的方案进行评选,并分别写出评选报告,经评委签字后提交主办单位。

根据专家评选组、行政评审组评审意见,最终确定设计单位方案名次并形成书面报告。

六、奖励

1.对参评设计单位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分别给予奖金人民币20万元、10万元、5万元。没有获得等级奖的,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助。

2.方案征集单位在收到设计单位的正式发票后支付奖金,设计单位所获奖金的税金自理。

3.奖金支付时间为收到正式发票后两周内。

七、附则

1.本次方案征集活动设计方案的作品使用权归方案征集单位所有。方案征集单位有权毫无保留地自由利用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在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后可以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它形式介绍、展示或评介征集的设计方案。

2.所有参加单位的设计方案在评审后不退回。

3.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设计方案征集单位云阳县人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斌

邮  箱:1054873147@qq.com

电  话:13251166111

附1:《报名表》

附2:云阳概况

附3:地块概述和地形图及规划图

                

   云阳县人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