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2 字体:【

                              主题教育简报第(1)期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5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刘泽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泽江宣读了《关于在市住建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提供了行动指导。

   刘泽江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发扬严实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之曲折,创业之艰辛,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