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4 字体:【

                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月23日上午,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县“十四五规划,联系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实际工作,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强化理论根基,全面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剖析,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主任刘泽江同志代表住房城乡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指出问题23个。

党委书记、主任刘泽江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会议对标对表民主生活会要求,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针对性强,体现了高度政治责任感,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利于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指出,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二是要注重意见建议收集;三是要持续抓实问题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对于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的问题,要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主动认领,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对相互批评中指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列出清单、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质量落实中央、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