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7-08 字体:【

  简   报

                                            第七期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7月7日下午,县住房城乡建委在委4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会”。在家职工共95余人参会。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刘泽江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建委人尽好三个责任。一是尽好帮乡扶贫责任。住建委作为江口镇帮扶单位,要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和江口镇工作安排,从人力、物力等方面落实帮扶保障,确保基础保障到位。二是尽好行业责任。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对危房改造的督查检查,确保全面落实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目标。三是尽好帮扶责任。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再次入户,找准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

分管领导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毅就做好行业扶贫工作再次进行强调。一是做好再次督查。5个分片督导组再次深入乡镇,实地做好危房改造“两个督查”。对今年已完成的253户危房改造任务入住情况进行督查;对第三批下达的105户危房改造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二是做好情况报送。从7月7日开始至8月20日,对第三批下达的105户危房改造任务的推进情况实行日报送制,每日情况报县扶贫办审后呈主要领导阅悉。三是做好软件核查。再次核查各乡镇住房安全等级鉴定标识牌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严防错漏。

党委委员、副主任于平就各帮负责人人近期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围绕“六个一”帮扶要求,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重点核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协助做好住所环境卫生;针对外出人员,加强电话沟通,协作算好“三笔帐”。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