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悦享文章的行云流水,追求党性的朴实无华
日期:2020-06-29 字体:【

               悦享文章的行云流水,追求党性的朴实无华

    2020年6月28日下午15时,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中共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会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强国”APP悦读分享座谈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华诞,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们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党员们逐一将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过的好文章向大家推荐,结合自身工作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安管站党支部书记谭健同志分享的文章《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为核心引领下的大国崛起,在团结世界应对“新冠”疫情时应有的大国担当;城市排水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春兰同志分享的文章《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让我们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回答了当代中国究竟“为谁发展”’“靠谁发展”的基本问题,昭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前进方向,等等。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强国”APP的学习长期坚持下去,不能只为学分而学,而是要使之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标准建设的最全面最丰富的学习平台。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何学翔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长期坚持、加强交流、积累总结,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新高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党组织的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的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