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建筑行业廉政教育警示会
日期:2020-06-29 字体:【

                        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建筑行业廉政教育警示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工程建设秩序,推动云阳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上午,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建筑业协会工作会暨廉政教育警示会。县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刘学东、县住房城乡建委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县三级及以上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约130人参加会议。

就推进云阳县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云阳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刘泽江从动态优化优质企业名单、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注重业务人员能力提升、持续强化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协调作用五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住房城乡建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能,深刻把握和高度防范审批许可、质量安全、工程发包、工程服务、物资采购、财务收支等六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努力营造亲清政企关系,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力。

云阳县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刘学东作了《把握反腐斗争新形势、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专题报告。报告指出,疫情影响下,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和坚决遏制反腐败势头蔓延的目标没有变,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必将持续,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国家机关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净化修身工作;坚持守住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发展。

云阳县建筑业协会会长王平再会上宣读了《云阳县建筑行业自律公约》,号召全体与会企业负责人坚决遵守自律公约,切实维护行业公平秩序,共同推进互利共赢的行业发展格局走向纵深。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