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21 字体:【



4月20日,云阳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科室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县应急局负责人围绕增强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严明培训纪律等方面给学员上了培训第一课。



会议强调,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既是一项紧迫任务,又是一项长期任务。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红线意识、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压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深入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讲求学习方法,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我县应急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68名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科室负责人参训。培训时间从4月20日至23日为期3天,培训课程包括防汛抗旱工作实务、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森林防火安全与救援、消防安全监管、建筑安全监管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