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应急局深入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千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0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近期,县应急局成立5个驻企服务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成员组成,分别深入万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助推全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驻企服务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和沟通,掌握所服务企业的经济运行状况,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针对万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招工难问题,县应急局一是利用到乡镇(街道)检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的机会,发放招工信息传单2000余份。二是召开职工会议,发动干部职工发布招工信息,分配招工任务。截至目前,通过宣传发动,有88人到企业报名,其中26人已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