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应急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0-12-10 字体:【


928日,云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的典型案例和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件。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让大家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牟伦怀指出,当前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是对全局职工的再次警醒。我们应急干部不仅要努力做事,更要清白做事,决不能逾越制度的“红线”,不碰纪律的“警戒线”,不触法律的“高压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仰追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